close

 

(圖片由GOOGLE複製)

 

 

我的愛情經歷很奇妙

甚至用現世報可能更適合

 

第一次談戀愛居然就把男生甩了

那時候不知道哪來的臉面敢跟那枚帥哥說再見

甚至還一派輕鬆說著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

一點難過的情緒居然沒有湧上心頭

 

不過

帥哥男孩兒卻也給了我一個擁抱

然後

問我要不要吃消夜呢

那時候臉皮厚的跟我身材脂肪一樣

還是該說我的肚子不爭氣呢

就去了.....

 

這一段戀愛

沒有人察覺

因為一點也不轟轟烈烈

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什麼時候分手的

跟我朝夕相處的室友完完全全不清楚

 

分手後的我們

還是會碰面

因為校園太小了

怎麼走怎麼碰

不過一點也不尷尬

 

 

但是

也不能說我是沒有感情的女人

我的淚腺很豐富

尤其跟現在的男友交往至今

我的眼淚都不只一公升了

(((我跟他的事情大概需要之後慢慢陳述了

 

 

 

其實

我在分手後的一年

才發現他才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哪

只是日子不能往回過

 

分手後的一年夏天夜裡

我在校園裡獨自徘徊時候

哭了

 

哭的原因很糟糕

因為我被甩了

(((現世報很快就降臨在我身上

 

 

當下也真的不知道該找誰哭訴

跟女人們的哭訴也都一輪過了

還是無法紓解我心中的鬱悶

 

電話簿上上下下晃了兩三圈

最終還是到那枚帥哥男孩兒字上

是的

臉皮再度很厚的撥給了他

(((這時候因為難過大概瘦了一圈,所以脂肪比臉皮薄一點了

 

只能說那時候看到他從山下宿舍奔跑過來

他的身上根本就是散發著光芒

花了大把的時間聽我訴苦

 

一樣的

還是給我了個擁抱

一樣的

問我要不要吃消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就先到這...

我想說的是

最近看見身邊的女孩兒

因為錯過了自己的最愛而哭泣

總是會讓我感觸很深

 

年紀輕輕總是自以為自己的愛情理論為第一

總是憑著自己當下的感覺來判定一切

結果

冷靜下來,卻只能無止盡的感嘆

 

或是自以為體貼地想給男孩兒們空間

卻硬生生地錯過了彼此

 

其實女孩兒們也是能夠主動的說好或是不好

但是都要好好的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